close

品牌忠誠度提升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電商法律知識解析:渠道商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渠道商學院社群建設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商品組合策略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高轉化商品策略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社群營銷效果加倍渠道商學院

我長大了 文/楊云皓 今天,媽媽拿出一件漂亮的小衣服說是我一歲時穿的,要送給小表弟。我拿過來比了比,真小啊,還不及現在的我一只胳膊粗呢。看著這件小小的衣服,突然間,我發覺自己真是長大了。 十一年,我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小奶娃變成了一個高大硬朗的小男子漢;十一年,我從一個獨自在家時害怕得偷偷抹眼淚的膽小鬼,變成了如今盼著爸媽不在家好盡情地偷玩一會兒電腦的大小伙子;十一年,我從一個只會纏著媽媽買玩具的貪玩小孩,變成了現在知道用攢下的零花錢去幫助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十一年,我學到了很多,也經歷了很多,其中有酸有甜有苦也有樂。 記得媽媽生日那天,我和爸爸商量要送媽媽一份特殊的禮物,想來想去,后來爸爸說:“皓皓,你給媽媽炒個菜吧,她一定很驚訝,很高興的。”于是,我穿著小圍裙,在爸爸的幫助下,從切菜到點火,再到翻炒,最后裝盤,一盤香噴噴的西紅柿炒雞蛋出鍋了。當我把它端到媽媽面前時,媽媽滿臉都是幸福,她抱著我說:“兒子長大了,真好。” 我長大了,長大的我,懂得了爸爸媽媽的辛苦;長大的我,能幫助家里干些簡單的家務;長大的我,能在爸媽忙碌顧不上時管理好自己的學習;長大的我,能放開爸爸媽媽的手獨立做一些事情……雖然我現在還是跌跌撞撞、毛手毛腳,很多事情做不好,但就像媽媽說的,只要勇敢地去嘗試,什么艱難的事都會找到解決的方法。 我長大了,長大的感覺真好! 我長大了 文/李祥 今年我上六年級了。在家里,我幾乎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什么都不用做。 這段時間,我發現媽媽越來越忙了,回到家就做飯、洗衣服、喂豬,還要輔導我做作業。我心里有點憋不住了,心想幫媽媽減輕負擔。我想了很久,決定幫媽媽做飯。可媽媽擔心我的安全,不敢讓我嘗試。 經過我的努力爭取,媽媽終于答應讓我試試。可是我一開始無從下手,束手無策,媽媽還是不敢放手給我做下去。于是,媽媽對我進行了引導和測試。第一關是做飯。我心想,小菜一碟!于是我從米桶里拿出米就準備按電飯鍋電源,根本不知道應該先淘米后才能煮。媽媽馬上指引著我,要先把米倒進小水盤里洗,換三次水后才倒進飯煲開始煮。接著測試的第二關是炒雞蛋飯,這時我心里直打嘀咕:這可有點難度了。我硬著頭皮拿著兩只雞蛋小心翼翼地打開,可還是有一半雞蛋沒打進鍋里,最羞的還有一塊蛋殼掉進鍋里了。我有些想打退堂鼓,原來做飯那么難啊!可我不想就這樣放棄,讓媽媽擔心,以后爭取做家務的機會更難了。一定要相信自已,堅持就是勝利。我繼續“雞手鴨腳”地炒了起來:把雞蛋翻來翻去,然后加米飯,加醬油,把米飯壓碎,拌均勻醬油和米飯,再炒一會,大功告成啦。媽媽認真審視和品嘗后說:“雖然炒得不是很滿意,有點咸,但是你努力了,跨出了第一步就算成功。”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啊。以后我每天都可以幫媽媽做飯了。”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長大不僅是長高,而且是要懂事。 媽媽我長大了 文/陳玉然 親愛的媽媽,您好: 今天老師留了一篇作文,是說說心里話。其實我還真有許多心里話要對您說,從我落地的那一瞬間起,您成了一位母親,從此擔起了母親所有的責任,付出母親所有的心血。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小時侯的我什么都依靠您,我的心思您知道得一清二楚,您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一棵大樹,一個港灣,靠在您背上真舒服,倚在你身上真溫暖。 媽媽,當風雨來時,我明白:躲在您懷里最安全,風也過不來,雨也打不著。 我知道:也許鳥兒報答不了藍天對它的恩惠,也許世間的每一棵小草都報答不了春暉的哺育之恩,也許天底下所有的子女都報答不了母親無私的愛。母親曾給予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整個世界……也許我們欠母親的太多太多,但我會給您溫暖,讓我感到欣慰。 媽媽,我已經10歲了,不再是一二歲的小孩子,為什么我每次做家務你都說:“青青,你還小,別干了,讓我來吧,你去寫作業,寫完作業玩一會。”我總想對您說:“媽媽,請別阻攔我,我已經長大了,我能行,請相信我。” 媽媽,真的謝謝您,當我失敗的時候,媽媽會鼓勵我;當我成功的時候,媽媽會夸獎我。我覺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因為有媽媽的關心與呵護。我有一位全世界最偉大的媽媽,我一定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也祝媽媽天天開心快樂,永遠年輕漂亮。 媽媽我最近有點煩…… 記得那天是星期日。“別看電視了,出去玩會兒!”“我不想去。”哎,您又在嘮叨了,我之所以不想出去,是因為精彩的動畫片正深深地吸引著我,我是迷戀動畫片,所以才不出去的。再說了,就算勉強出去了,也呆不了多長的時間,又無聊地走回家。玩,沒意思! 這時一串銀鈴般的歡笑聲讓我心動了,去! 我沖出門去,在藍天、大地、花草、笑聲之間奔跑、跳躍。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鮮的空氣,猶如一只出籠的鳥兒,自由地在天地之間翱翔,這感覺再美妙不過了。爸爸媽媽說得對,玩是愉快、瘋狂的一件事,它能讓你學到書本里沒有的智慧,玩,并不是那么壞的事,它是開啟智慧的鑰匙……又是一個星期日,回憶上星期的愉快經歷,我關掉電視(機),推開門:“爸爸媽媽,我出去玩了!” 我長大了 文/方淵 每個孩子都希望自己快點長大,而長大的過程總是既辛酸又快樂。長大的同時雖然也有著些許的煩惱,但長大可以讓我懂得很多事情:擁有更豐富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長大,也是人們不可抗拒的成長足跡。 在家里,我是人見人夸的“紳士”,樓上樓下、左鄰右舍的叔叔阿姨們,都拿我作為他們教育孩子的榜樣。在他們眼里,我既聽話又孝順,媽媽也覺得我讓她很有面子。這,就是長大讓我懂得和學會的做人真諦。就拿媽媽生病來說吧,端水送藥、熱飯熱菜,照顧媽媽,讓媽媽早日康復。我總是義無反顧地承擔起家里力所能及的事情。長大讓我明白了百善孝為先的道理。 在學校,我是老師眼里的乖孩子,始終堅守“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格言。“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哈哈!你們怕了吧?我只是說著玩呢! 長大的過程,也是人生享受的過程,我在享受中成長,在成長中快樂。 那一刻,我長大了 文/毛凱烽 小時候的我喜歡玩蟲子,見到一只摁死一只,好像它們本來就該殺似的。我虐待蟲子的行為,我的殺戮直到那一刻,才結束。 那是一個陰天,天空被烏云籠罩,空氣中若有若無地飄散著一絲令人煩厭的氣氛。 我在爺爺奶奶家沒事情做,就找來一把小鏟子去小山崗挖泥土。我很喜歡這項“勞動”,常常幻想著挖出些什么。我把鏟子往泥土里用力地鏟,心潮澎湃地將泥土挖開,干得很賣力。過了一會兒,我感到無聊,也不知怎么我的目光好像被什么東西所吸引,我感覺周圍似乎有什么動靜。我疑惑地向四周一掃,“咦,沒什么呀?難道還有什么不明生物?” 等到我再看向小土堆時,我驚奇地發現一只毛毛蟲正奮力地想要從土堆中爬出來,顯然是我鏟出的土把它蓋住了。無知的我頓生邪念,心里暗笑:哼哼,你死定了!我似笑非笑地把鏟子用力向下切去,一陣風的瞬間,一縷灼熱的陽光沖破云層,射向我正猛然向小蟲切去的鏟子,電光火石間,鏟子閃出刺眼的光芒,就像一把把利刃刺向我的眼睛,扎向我的內心。我不禁皺緊眉頭,放下差點就切到蟲子的鐵鏟,手指輕輕一松,將它安穩地放在地上。 在那一剎那的刀鋒閃耀中,我明白了萬物皆有生命,其實毛毛蟲和蝴蝶是一樣的美麗,只是毛毛蟲還沒有完成蛻變罷了!那一刻,我長大了,我懂得了什么是放下,什么是生命,什么是美與丑陋,我們要做什么樣的人。從那以后,我不再欺負弱小,我開始善待生命,保護生命,我真的長大了。 我長大了 文/沈子禹 小時候,我總是很羨慕大人的世界,覺得他們像“奧特曼”一樣無所不能,總是盼望自己能快快長大。2015年的鐘聲敲過,我10歲啦!我感覺自己長大了。 我長大了,變得勇敢了:去游樂場玩,路過鬼屋,一些人膽戰心驚,沒了進去的勇氣;好不容易有幾個愿意挑戰的人,進去后都嚇得魂飛魄散;只有我像個沒事人,若無其事地沖在隊伍最前面,大家都對我“敬畏”三分。 我長大了,變得懂事了:我會陪奶奶買菜、替爺爺洗碗、幫媽媽鋪床、給爸爸倒開水……我會在家里做很多力所能及的家務。 我長大了,變得有學問了:我很愛鉆研,一些刁鉆的問題爸爸媽媽都回答不了,只能虛心向我“請教”;我很愛閱讀,每次滔滔不絕描述歷史人物故事的時候,媽媽總是聽得很入神,然后會送我一個“大拇指”;我也很努力學習,被同學們戲稱為“學霸”,還獲得了“萬紅十佳美麗學生”的候選人資格。 我一直在努力長大,期待雛鷹展翅飛翔的一天。 我長大了 文/錢懿苗 時間如同潺潺的溪水,一去不復返,恍然間我已經五年級了,但往事依然歷歷在目,像昨天發生的,又像是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轉眼間我長大了,不再是一個一問不知的小孩子了。 我長大了。從前的我,一直認為學習是一種任務,好了就能得到家人的贊揚,反之,壞了就會遭來家人一個狠狠的白眼,我一直在為家人而讀書,從來都沒有想過為自己讀書。今非昔比,如今的我明白了,讀書是為了我自己,是為了我的未來,能為建設祖國而出一份力。讀書如同造房子一樣,地基打得越深,越堅固,你的房子才能造得越高、越大。周恩來總理曾說過:“我為中華崛起而讀書!”我也要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讀書,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獲”,只要我付出汗水,成功的大門定會為我敞開。 我長大了,爸媽卻老了。望著爸爸日漸增多的白發,看著媽媽眼角的皺紋,我心如刀絞,不是說付出多少就能收回多少嗎?那爸媽付出的青春年華是否也能收回?多么希望科學家能發明出一種返老還童的藥,吃了可以讓人長生不老,永遠年輕。 >>>更多美文:好文章

搞笑有趣的文案 1、沉穩做人,吃胖一點,又沉又穩。 2、上帝是很公平的,他讓你過了光棍節,就不會讓你過情人節。 3、上班就像舊時代的婚姻,明明不幸福,還得長相廝守。 4、又到夏天了,這種天氣,一約就能跟你出去的都是生死之交! 5、女孩子去拜佛的時候,一定要記得:不要化妝!萬一靈驗了,菩薩想保護你,恐怕也找不到你! 6、法律規定:男人23歲才能結婚,可是18歲就能當兵。這說明了3個問題:一是殺人比做丈夫容易;二是過日子比打仗難;三是女人比敵人更難對付。 7、在生活中為了挽留對方,你有沒有說過最卑微的話?是什么呢?我的是:回來吧,五十就五十,就別再還價了! 8、聽說吃快餐對身體不好,我趕緊訂了份外賣,讓外賣小哥慢點送。 9、睡前總是忍不住打一把游戲,輸了不甘心睡不著,贏了太激動睡不著,算了再來一把。 10、親愛的,就算受盡了生活的苦也別灰心,雖然你沒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怎么著你還有一個說長胖就長胖的體型呀! 11、同樣是生病,別人的朋友噓寒問暖,送藥打款;我的朋友:別bb,趕緊上號連一把! 12、有研究表明,愛干家務的男人壽命更長,因為老婆打得少。 13、在這里我要警告有些人,要是覺得我胖就明講,別拐彎抹角地說什么“你走起路來真是一步一個腳印啊”! 14、“一個只有高中文化程度的妹子,僅憑自學就在短時間內掌握了十幾門大學課程。”這不是勵志故事,是期末考試。 15、年輕人別總宅在家,要多出去走走,一天下來,你會發現,還是打游戲有意思。 16、專家說桶裝的方便面食用不健康,應該放碗里泡,聽完這句話我就不淡定了,勞資都吃泡面了,你覺得我TM的還會在乎健康?專家你也太天真了。 17、好友談戀愛兩個月,網名改成“藍色”。直到我偶然念出英文單詞的讀音之后,才發覺其中深意,這也太內涵了吧! 18、學跆拳道真的有用,上次跟人打架,跳起來就是一個360度回旋踢,結果踢空了,腰閃了,訛了他一把。 19、提問:哪個歷史人物跑的最快?回答:曹操。原因:說曹操曹操就到。 20、世界上什么人一下子變老?答案:新娘。因為今天是新娘,明天是老婆。 壓箱底的搞笑文案 一、我和一位小說的朋友在一條幽辟荒涼的小路上走著,突然他停下來。左右看看,蹲下身挖起土來,不久挖出一只碳素筆。他舉著沾了泥巴的筆告訴我,這是他去年在此處埋下的伏筆。 二、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三、長這么大有什么事情是一直在堅持的?答:“每天給手機充電” 四、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要求背誦全文的詩和要輸入驗證碼搶票才能坐著硬座去的遠方。 五、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人家也未必接受,大家為什么不試試匯成一筆錢呢! 六、千萬別和風打架,就算風傷不了你可你會傷風! 七、“你喜歡什么樣的男人?”“我喜歡笑起來會發光的男人!”“你是說如來嗎?”“……” 八、還記得以前咳嗽,去看醫生,醫生讓我每天少抽點煙。就這樣,我學會了抽煙。 九、兩只小蜜蜂啊,飛在花叢中啊,飛得高的對飛得低的說“你個low bee!” 十、那年他背井離鄉,從此以后鄉里人再也沒有喝上一口水。 十一、那天我把乞丐裝滿錢的碗拿走后,竟然治好了他多年來的殘疾。 十二、“姐夫,不要這樣!不行啊,”“我姐快回來了”“怕什么,她不是和你老婆逛街去了!” 十三、“我宣你,我要給你整個世界!”東北girl:“那你整吧。” 十四、最近想去看電影,大家有沒好的女朋友介紹呢? 十五、“女朋友很重要嗎?”“不要!” 十六、“誰能出一道關于時間的題目?”“老師,還有多長時間放學?” 十七、″兒子,結婚了以后別忘了娘,知道嗎?″″知道了,我會一直娘下去。的″ 十八、一句話說明自己家有多窮,老鼠來到我家,都是哭著走的。 搞笑有趣的文案 一、世界那么大,沒錢能去哪?去買個地球儀吧,不但能看看,還可以轉轉。 二、自己畢竟不是“人民幣”,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 三、有朝一日權在手,殺盡天下負我狗。 四、我不罵人,因為我動手能力比較強。 五、小時候關燈,總是要以180邁的速度沖上床。 六、我曾經和一個人擦肩而過,擦出了火花,險些動起磚頭。 七、有一天,奧特曼上課舉手回答問題,然后老師死了。 八、我18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九、你喜歡我哪一點?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十、公司財務的妹子是個美女,昨天發工資多給我發了5塊錢,看來機會來了,我決定把5塊錢還回去,既能接觸到女神,還能表現我的為人。結果她通宵加班改賬,好幾天都不理我了! 十一、高中老師說,這個不用懂,大學會講的,大學老師說,這個不講了,高中老師講過了…… 十二、本人口味兒重,擬禁絕可樂,改喝急支糖漿。 十三、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里面。 十四、人才和天才只差一個“二”。故,人才很精,而天才總是有點二。 十五、真的老了,騷不動了!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是對冬天最起碼的尊重,現在我對時尚的理解是:保暖為主! 十六、每當我吃飽喝足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來減肥這件正經事! 十七、別在我的墳前哭,弄臟了我輪回的路。 十八、本想這次期中考試咸魚翻身的,結果沒想到TMD又粘鍋了。 十九、新時代的女性,上得了廳堂,翻的了圍墻,斗的了小三,打的了流氓,就是下不了廚房! 二十、看在愚蠢的份上,就不說你什么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關于失戀的文案 1.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3.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4.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5.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6.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7.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因為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 8.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9.世界太大我還是遇見了你,世界太小我還是弄丟了。 10.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11.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 12.那些曾經的曾經,那些過去的過去,如今又該怎樣去釋懷。 13.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 14.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5.我們愛的那么清晰,卻還是選擇別離,只剩下思戀的權利! 16.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7.我們說好要一起走的,可到最后只剩我一個人在愛情的終點站等候。 18.我愛的終究是不屬于我的,陪你到最后的,終究也不是我。 失戀后觸動心靈的文案 1.離開你我過得很好,假裝一切都很好。 2.我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想著你,你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陪著誰。 3.有些事情,有些人,你一直告訴自己過去了就釋懷了,可是等到某些時候你會突然發現,你所謂的釋懷,只是自己欺騙自己。 4.人們都說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5.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 6.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能打動一個人,到后來,卻只打動了我自己。 7.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8.我以為我能堅強地面對,眼淚卻出賣了,說要忘掉你的一切。 9.你的離開,讓我學會了很多,最后我還學會了放棄,放棄那些該放下的包袱。 10.那種親密的人突然陌生,希望完全落空的感覺,就好像喝口涼水居然被燙到。 11.也許你依舊是我的軟肋,卻不再是我的盔甲。 12.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13.如果時光不會倒流,我不會再重新遇見你。 14.我只敢把你拉黑,卻不敢把你刪掉,因為我怕我后悔時尋不到你。 15.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16.沒有我以后,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里。 17.我很好,不哭不吵也不鬧,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18.不打擾,是我給你的最后一次溫柔。 心酸失戀的文案 一、曾經的我,開口閉口都是你,現在的我,身邊沒有一個人敢提及你。 二、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到最后變成我舍不得,你說過要保護我,可是我以后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 三、離開你我過得很好,假裝一切都很好。 四、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五、我像個路人看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六、愛和愛過,只多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七、無論最后我們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 八、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后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九、從相遇到離開,我欠自己良多,不欠你分毫。 十、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一、分手了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展露一絲思念都是賤;你走吧,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十二、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十三、你傷我如此之深,我心里卻全是你的甜言蜜語。 十四、別和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只能換來你的安心,而非我的釋然。 十五、某些人,只想念,不聯系;只關注,不打擾。 十六、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十七、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十八、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因為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 十九、各奔東西是真,不再聯系也是真,懷念歸懷念,終歸是回不去了。 二十、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RR11515VEFQEFEF


行銷ROI提升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渠道商學院商品選擇攻略課程推薦 》蝦皮經營全攻略:渠道商學院專業指導

arrow
arrow

    tex27kb7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